子曰作业三百

梁县第二高中日常【完】

 15. 

  李火旺从诸葛渊的伤口一路吻到他脸上,细细碎碎在他嘴唇上啃着。诸葛渊从震惊中回过神,刚想起来挣扎,双手就被一双结满痂的手紧紧握住。粗糙的手指不停的按压摩挲着诸葛渊手上的伤口,隐约的刺痛并着嘴唇被咬破的疼痛,造成一种怪异的快感,刺激又恼怒。诸葛渊与李火旺四目相对,李火旺就像永远亲不够一样,绝望又努力的吻住诸葛渊。

  李火旺你……诸葛渊抓住一个间隙想要呵止李火旺,但是刚刚张开双唇,自己的舌头就被李火旺缠住了。没有经验的老师和没有经验的学生反而纠缠的更久,直到李火旺主动放开了诸葛渊。

  被放开的诸葛渊首先感觉到的是自己嘴唇的肿痛,他几乎手足无措的站起身。李火旺脱力的往后一仰,重重的砸在床背上。他幽幽的盯着诸葛渊,但是诸葛渊却从他眼里看到了天台上的火。

  两个人沉默的对峙着,看着嘴唇还红肿的诸葛渊,李火旺咬着牙问他,诸葛渊,你为什么要去火里抓我?还没等他回答,李火旺又挤出一句,别跟我说你是我班主任,你别想应付我!诸葛渊站在白炽灯下,脸色更加苍白,他看着发脾气的李火旺,轻轻叹了一口气。

  因为你是个好孩子,我希望你好好的,仅此而已。诸葛渊平静的说,仅此而已。

  

  16.

  诸葛渊离开后,李火旺用稍微好点的手捡起地上的苹果。诸葛渊削好的苹果已经生锈了,摔坏的一小块变成了深褐色,就像诸葛渊手上的痂。李火旺狼吞虎咽的啃完苹果,怕冷似的躲进被子里。他打着冷颤,咬牙切齿的说道,诸葛渊,你拉住了就别想松开,你明明拉住我了!

  李火旺没来上学的一个星期,诸葛渊总是莫名其妙的梦到天台上着火的李火旺,有时候他烧的枯黑,有的时候他掉下天台,而他每次都忍不住去拉李火旺,然后他就惊醒了。

  周五的下午放学,诸葛渊去取车,远远的看到车边蹲了一个人。李火旺蹲在诸葛渊的车旁边,无聊的数车胎上的花纹,直到视线中出现一双皮鞋。诸葛渊头疼的看着蹲点的李火旺,本以为对方会道歉或者交检讨书什么的。

  李火旺猛地站起身,因为蹲久了,眼前逐渐发黑。在“失明”前,他一把拽住诸葛渊的领口,在黑暗中再一次吻住了诸葛渊,用力的,思念的吻住。

  

  17.

  诸葛渊糟心开着车,副驾驶上坐着手里握着检讨书的李火旺。李火旺真挚的检讨了自己不应该不尊师重道,并表示下次还写。诸葛渊把他扔到车上,以最快的速度送他到家。

  李火旺看诸葛渊认真的侧脸,诸葛渊不管什么时候都很认真,哪怕此刻还有别的情绪影响着他。诸葛渊感受到李火旺的眼神,他理解李火旺对他有一定的依赖性,如果此时强行纠正他的观念恐怕会适得其反。但是究竟什么时候纠正,诸葛渊减速停在一个红绿灯前,转头看着李火旺,李火旺同学,我要好好跟你谈一谈。


  18.

  车子停在路边,李火旺一言不发的踢着小石子,诸葛渊跟在他身边。李火旺,你为什么,亲我?虽然是为了了解原因,但是说出来诸葛渊多少还是有点不好意思。就是想,李火旺蹦出三个字,继续踢石子。路灯间隔很远,两个人在黑暗和光明中不停的穿梭。诸葛渊想了一下,换了一个问题。你可能是觉得我对你比较特别,所以心理上对我有好感,但是你要直视这点,如果换成别人,你依旧会有好感。李火旺一下子把石子踢的很远,不会,他说。两个人在两个路灯之间的黑暗处,李火旺停下,诸葛渊也跟着停下。我说,诸葛渊,我就是喜欢你,你能接受吗?李火旺握着诸葛渊的手腕,大拇指贴在脉搏处,那里跳的很快。

  李火旺看着依然镇静的诸葛渊,逐渐不耐烦起来,我就是喜欢你,想操你。渊老师,这是你自找的,你从一开始就拉住我了。除非你放手,告诉我你不要我了。李火旺说完就扭头大步向前走,留下诸葛渊在原地。他从黑暗走到路灯下,暖光流在他身上,就像他站在火里。诸葛渊呼吸急促了两下,下意识想要上前,等他回过神,李火旺又走进下一个黑暗中了。

  诸葛渊心跳如鼓的站在原地一会儿,才发现李火旺又跑了回来。他握住诸葛渊的手,拉着他向前走。诸葛渊没有抽出手,也没有动,李火旺回过头,诸葛渊认真的看着李火旺,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放手,李火旺,喜欢也好,依赖也罢,我都只希望你好好的。

  -那你是作为一个老师,还是作为一个爱人来给我承诺?

  -这是诸葛渊对李火旺的承诺,可以吗?

  -诸葛渊,有的时候我真挺想操你的。

  -……李火旺,上车,送你回家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7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